CNC立式铣床加工、铣削加工
CNC立式铣床加工、铣削加工

在于铣床过程中,铣床的旋转刀具经由相对于铣削工具的轴以一定角度前进,以进行去除工件上的材料。此过程可以将加工件进行加工成精确的尺寸和形状。目前 CNC 铣床中心(即具有多种功能的铣床,例如自动换刀、刀库或转盘、冷却系统和外壳)为常见作业机型,可以分为卧式加工中心(HMC)和立式加工中心(VMC)。

文相的铣削加工使用立式加工中心(VMC)– 台中精机 Vcenter – 205 CNC 立式加工中心。VMC 具有垂直定向的主轴,这些主轴垂直接近固定在工作台上的加工工件,并执行3轴和4轴加工操作。VMC 将金属铣削为所设计形状,特别是3D零件的细节:从小零件(例如键槽沟)到大零件(例如油雾分离器)。

立式铣床通常具有非常严格的容许偏差,仅允许有限的误差范围。因此,操作人员必须经过良好的基础训练,才能正确地设定电脑指令操作机器并载入欲加工的零件,提供最佳的加工品质。技术人员还需要了解零件设计,以确保处理后的结果符合要求的规格。

文相拥有训练有素且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,具备齿轮和马达心轴的技术知识,并且熟悉立式加工中心操作。
无论是齿轮、马达心轴还是其他机械零件的加工服务,文相的立式加工中心和熟练加工技术的工程师,加工品质值得您信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