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C立式銑床加工、銑削加工
CNC立式銑床加工、銑削加工

在於銑床過程中,銑床的旋轉刀具經由相對於銑削工具的軸以一定角度前進,以進行去除工件上的材料。此過程可以將加工件進行加工成精確的尺寸和形狀。目前 CNC 銑床中心(即具有多種功能的銑床,例如自動換刀、刀庫或轉盤、冷卻系統和外殼)為常見作業機型,可以分為臥式加工中心(HMC)和立式加工中心(VMC)。

文相的銑削加工使用立式加工中心(VMC)– 台中精機 Vcenter – 205 CNC 立式加工中心。VMC 具有垂直定向的主軸,這些主軸垂直接近固定在工作台上的加工工件,並執行3軸和4軸加工操作。VMC 將金屬銑削為所設計形狀,特別是3D零件的細節:從小零件(例如鍵槽溝)到大零件(例如油霧分離器)。

立式銑床通常具有非常嚴格的容許偏差,僅允許有限的誤差範圍。因此,操作人員必須經過良好的基礎訓練,才能正確地設定電腦指令操作機器並載入欲加工的零件,提供最佳的加工品質。技術人員還需要了解零件設計,以確保處理後的結果符合要求的規格。

文相擁有訓練有素且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,具備齒輪和馬達心軸的技術知識,並且熟悉立式加工中心操作。
無論是齒輪、馬達心軸還是其他機械零件的加工服務,文相的立式加工中心和熟練加工技術的工程師,加工品質值得您信賴!